欢乐今宵 虚无缥缈

【林叶】迷药

· 继续摸个鱼

· 关于一些爱到发烧的reaction


“他唱歌好好听哦!”

这话几乎所有人都听Sally讲过,星星眼和欢呼,随着音乐摇摆起的身体还有发自内心的欢笑与赞赏。

 

第一期她和他对战,坐在等候的地方面前是监视器大大的屏幕,因为录制时间太晚而并不是最好状态的阿lam唱起陪伴他一生的歌曲,意气风发,犹胜当年。歌声里藏不住的天涯潇洒和江湖义气铺陈开,仿佛一柄久经沙场仍雪亮的银枪刺破如墨般浓稠的夜色,引来天河倒灌,浩荡云开。

她嘴角就没下来过,感觉自己笑得眼角皱纹都要多长好几条,全程手都拍红了,沉浸式欣赏音乐的样子让旁边跟过多个恋综的的工作人员都感慨第一次见。

这和他在家里给自己唱是不一样的感觉,家里没有这么齐全专业的音响设备,没有这么多为他欢呼的人。疫情当头开不了演唱会阿lam心里也很憋闷,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在舞台上尽情挥洒自己喜欢的事业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事儿。

Sally喜欢他抱着自己轻轻柔柔贴向耳边只为自己唱,却更喜欢他站在台上光芒万丈,一开嗓就是大江大河为爱他的人倾情歌唱而一咧嘴笑起来还是痴痴艺术家的可爱模样。

后面每次演出都是,只要有他的表演她依旧是最忠实的歌迷,几十年如一日。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也不怕小辈笑话,大大方方欢呼尖叫跟唱还要在上台下台的时候送出muamuamua,惹得女孩子们都想谈恋爱啦!

那天她们等候的时候闲聊,笔笔坐在Sally的沙发扶手上低头看她:“那天我看咱们的节目,lam哥唱的时候突然弹幕上飘过来一行字,说‘林子祥给她灌什么迷魂药了能把她迷成这样’哈哈哈哈!”

女队里的年轻孩子们都笑成一团,Sally还在懵:“什么弹?说林子祥什么药?”

Sally姐姐的翻译官小羊:“就是讲,你听lam哥唱歌的时候的反应真的太大了好喜欢听他唱歌哦,大家都以为lam哥是给你吃什么药,才让你那么喜欢他哈哈哈哈······”

“哦,这样,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听他唱歌啊!多好听!他好会唱!”

“哎呀!”

“他们好可爱哦!”

“单身狗能听这个吗,我报警吧?”

“不是想肉麻啦,真的真的很喜欢。”Sally起初还有点儿不好意思,脸红过后就和她们的笑声同频共振,转而又很认真,“他没有给我吃什么药,他就是很好,我就是很爱!我,我希望看这个节目的人不要误会,我是自己要很喜欢阿lam也没有什么人逼我······”

小羊大笑:“他们开玩笑啦!”

安琦很懂:“明天,明天热搜第一叶蒨文老师辟谣没有喝迷药是真的很喜欢林子祥老师。”

单依纯负责模仿阿lam:“做乜啊?”

隔壁男生诧异:一群女生的快乐爆笑是真的能掀翻屋顶吧。

以为女队研究出什么好战术的李克勤打探消息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角落里安静吃面包的阿lam分享,听完了前因后果,阿lam嘴角慢慢勾起却还要故作不在意地开玩笑:“不一定,我和她生活那么多年,也许真的吃的东西都有,都有迷惑的作用,让她那么爱,那么多年都只喜欢我。”

想起那次阿lam的采访,李哈肯一挑眉:“爱到发烧?”

阿lam抿唇笑笑,在李哈肯拉着他要去敲门把罪魁祸首送过去的时候阿lam反而表示不急,稳如泰山慢条斯理嚼着面包。

“你也会不好意思?”

“让她再夸一会儿。”

李哈肯:“······”

 

所谓迷药不迷药的,其实他只要站在那里就够了。


【完】


今晚是直球猫猫和傲娇狗狗

纵观一路ssbx之旅确实是爱到发烧,别太沉浸了Sally姐

最近有几个不错的想法,包括但不限于测谎仪小蛋糕和守护星,慢慢写着看吧



评论(2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乐珩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