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今宵 虚无缥缈

【林叶】雨后

· 依旧是突然更新的摸鱼

· 昨晚在夜雨声里睡了好觉


雨后空气清新,宜和爱人拉手散步。


换好厚实的衣服,提上雨伞,他们出了家门。其实也没有什么目的,只是两个人在一起走走转转,她只需要把手放进他的手心就好。

叶片上的雨滴晶莹剔透,透亮着绿意倒映出一整个琉璃世界。Sally喜欢这样自然的美,她跳到树下拿出手机踮着脚尖拍枝头绿叶的时候alam就提着伞揣着兜在她侧面瞧着她。静谧的街道,微凉的晨风从他们之间掠过,恍惚间天地中只有他们二人,是最闲适放松的一刻。

有些顽皮的雨滴在风的笑声里顺着光滑叶面滑落进Sally的后颈,激得人“哎呀”一声,没说别的呢伞先到了头顶,温热的指腹凑上来抹去她白玉肌肤上摔开的水渍。

Sally转回身冲着他笑得没心没肺:“好凉哦!”

alam耸肩,作势要撤开帮她遮着身子的雨伞:“那么很好,回去后不用洗澡了。”

她总会被他逗笑,又在笑声里和他相拥,双臂环过身躯,脸颊贴向颈间,身心都贴近,不自觉地摇晃着,在他的伞下在穿息的风里,这是一个时间太长的拥抱。

直到Sally拍拍他的腰,alam这才不情不愿地松了在她腰上严丝合缝的手臂。

Sally又嘟囔:“好热……”

alam眨眨眼,被自己一会儿一个样的妻子逗得笑容更多些,牵着她走出树下依旧向前。

昨夜下了一整夜的雨,地上的水洼亮晶晶。她依旧抱有赤子的喜悦和好奇去轻轻踩着水,从一块跳到另一块,自由自在,像雨后出来透气的精灵。

alam毫不在意手心里的人一个拉不住就跳开,鞋子湿不湿身子湿不湿都是次要,成全她开心才是第一位。他唇角噙着笑意,欣赏又享受她的灵气,只是现在微雨渐起,他总还要跟上她活泼的步伐,湛蓝深远的天空和两侧街道绿意盎然,他在天地间为她撑一把小伞。

Sally笑起来明媚过云层低压疏漏下来的几缕寸光,回头再看alam只瞧见他眉眼温和望着自己在笑,胡子一动一动,似乎在说话。

啊,她总是听不清他在讲什么。

露出个迷惑神情,Sally晃过去伸手让他包裹住自己的小手,侧耳到他唇边:“嗯哼?”

顺着力道把人带得更近,没说话,alam的小胡子去寻她微凉的耳廓,递进去湿热的气息。

耳尖烧起来,她捏着刚才被轻薄的地方羞恼看他,alam狡黠一笑,很得意地勾住她的手指:“走喽!”

“谁要跟你走……”某人嘴上不愿意,身子却诚实地贴过去。

路还很长,他和她。


【完】


好喜欢雨

也太过喜欢有懂你的人在身边,踩水淋雨的时候没人阻止还有人陪自己犯傻的感觉不要太好,回去再冲红糖姜茶把人用厚厚毯子裹起来亲一亲说我们下次也要一起过雨天呀

果然雨会带来许多浪漫故事



评论(20)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欢乐珩珩 | Powered by LOFTER